花园奶格

现在很忙

祥林嫂万能公式(黄毛)

语文课激情短打




“我真傻,真的,”龙丹妮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18年创造营里有黄子韬,他是教练;我不知道创造营2020里也有他。我一清早起来就接了邀请,找了101位漂亮妹妹,叫我们的阿毛坐在门槛上教妹妹。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后数钱,接通告。马上要二公,要唱《小王》。我叫阿毛,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妹妹乱作一团,没有我们的阿毛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宾馆里,看见门口掉了一包纸巾。大家都说,遭了,怕是遭了黄子韬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床上,衣服都已经碎成布片了,浑身红痕,手里还紧紧的捏着眼镜呢。......”她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毛我都不用改了

我好快乐

祥林嫂万能句式,感谢迅哥儿


评论(1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